Thawte SSL 憑證

Thawte - 國際性的憑證頒發機構

Thawte 於 1995 年在南非成立,是一家專業的 SSL 憑證頒發機構。今天,它已經成為了一個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品牌之一。同時提供 SSL 和程式碼簽章憑證,Thawte 以其多語言支援和國際認可的 Thawte Trusted Site Seal 支援其安全解決方案。無論您的業務位於何處,Thawte 都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為您的網站提供完美的安全解決方案。

Thawte SSL 憑證

Thawte SSL Web Server 企業型萬用字元 OV 憑證

NT$12770.00

Thawte SSL Web Server Wildcard SSL 憑證是當今市場上首屈一指的企業型萬用字元 SSL 憑證之一。對於希望超越對域名和所有附屬子域名的加密的企業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憑證。這是因為此憑證具有著名的 Thawte 名字,一個動態的站點簽章和 99.9% 的瀏覽器/移動瀏覽器識別 - 使其成為最全面的萬用字元解決方案之一。此萬用字元憑證適用於大中型公司,或任何將客戶的信任和保證放在最高位置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