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憑證

SSL 數位憑證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位憑證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戶提供快速簽發的憑證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著客戶對其線上資料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憑證更快的頒發,簡化了憑證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憑證

DigiCert Secure Site 可定製 EV 憑證(FLEX)

NT$28360.00

DigiCert Secure Site EV Flex SSL 憑證透過我們新的高度靈活可定製 Flex 功能提供卓越的長期可擴充性。這種獨特的靈活性允許您現在或以後在一個憑證下保護多達 250 個標準網域名稱 - 使憑證管理變得簡單方便。Flex 功能與多網域名稱 SSL 憑證不同,因為您現在只能保護 1 或 2 個網域名稱,並在以後新增更多網域名稱(而不是傳統的至少 3 個網域名稱)。

除了我們的 Flex 功能之外,這是一個擴充驗證(EV)SSL 憑證!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您的憑證詳細資訊中驗證您的組織。新增免費的諾頓網站印章,使用者就會知道您的網站是安全、可靠且值得信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