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搜尋或瀏覽以下主題分類以找到答案!

知識庫類別

SSL 憑證 (14)

SSL 憑證

熱門文章


為什麼我的網站需要 SSL 憑證?

SSL 憑證使線上互動保持私密性,即使它們通過公共網際網路傳播,並且它們可以幫助客戶獲得在您的網站上提供個人資訊的信心。如果您的網站要求使用者登入、輸入個人資料(如信用卡號)或檢視機密資訊(如財務帳戶),則需要對資料保密。您還需要向他們保證您的網站是真實的。SSL 還用於電子信箱伺服器、基於 Web 的應用程式、伺服器到伺服器通訊等。

頒發 SSL 憑證需要多長時間?

SSL 憑證簽發時間取決於申請人選擇的產品。如果申請人急需 SSL 憑證,可以選擇購買 DV 憑證,DV 憑證通常最快幾分鐘即可簽發。一些產品(OV、EV)SSL 憑證需要提供檔案進行驗證,因此它們需要更長的處理時間來進行驗證過程。

什麼是多網域名稱或 SAN SSL 憑證?

多網域名稱或 SAN(主題備用名稱)憑證使用單個憑證(domain.com、example.net、website.org 等)保護多個網域名稱。多網域名稱憑證只需一張憑證即可包含多達 250 個網域名稱。

為什麼我的憑證還沒有頒發?

您應該會在 5-7 個工作日內收到您的憑證。如果需要更長的時間,請檢查您的狀態頁面以找出未完成的內容。如果我們正在等待您的檔案或付款,則憑證請求會延遲。如果存在必須“糾正”的問題,您的技術聯絡人將收到我們行政部門的電子信箱。

即使我在其他地方購買了 GeoTrust SSL 憑證,也可以在此處續期嗎?

當然,您只需要一個憑證簽名請求(CSR)即可開始。有時您可以使用之前的 CSR,有時您必須生成新的 CSR。這僅取決於您的站點託管在哪種型別的伺服器環境上。如果您最初不是從本網站購買的,則應將訂單作為新訂單開始。當您完成線上訂購流程並且您的 CSR 被解碼時,GeoTrust 的系統將讓我們的系統知道這是一個續期訂單,並且我們會在訂購過程中自動將您的訂單型別從“新訂單”更改為“續期”。

如果我的公司不是網域名稱的註冊所有者,我該怎麼辦?

僅當您嘗試購買 True BusinessID 或萬用字元 SSL 憑證時,這才是一個問題。如果您的公司不是網域名稱的註冊所有者(通過 WHOIS 查詢驗證),您必須在提交 SSL 憑證申請之前更改註冊人資訊。您通常可以自己更改註冊人資訊,方法是登入您註冊網域名稱的網站並進行更改。您對 WHOIS 記錄所做的任何更改都可能需要 24-48 小時才能更新。

什麼是萬用字元 SSL 憑證?

萬用字元 SSL 憑證用於保護無限數量的子網域。例如,如果您的主網域名稱是“books.com”,您可以使用一個萬用字元 SSL 憑證保護 sales.books.com、www.books.com、secure.books.com 和 shop.books.com 等。萬用字元 SSL 憑證帶有 * 星號 ,如: *.books.com。

什麼是 SSL?

SSL(和 TLS)協議是用於加密使用者和 SSL(安全套接字層)電子商務站點之間的通訊的 Web 標準。通過 SSL 連線傳送的資料受加密保護,這是一種防止竊聽和篡改任何傳輸資料的機制。 SSL 使企業和消費者確信傳送到網站的私人資料(例如信用卡號)是保密的。初始化 SSL 會話需要 Web 伺服器憑證(也稱為安全伺服器憑證或 SSL 憑證)。當他們的瀏覽器顯示小金掛鎖並且位址列以 https 而不是 http 開頭時,客戶知道他們與網站建立了安全連線(SSL 會話)。SSL 憑證可用於網際網路安全的網路伺服器和郵件伺服器(如 imap、pop3 和 ...

如果我們更改 IP 地址,是否必須獲得新的 SSL 憑證?

不需要。SSL 會話繫結到一個 IP 地址,但不是一個特定的 IP 地址。如果您更改 IP,不需要新的 SSL 憑證,僅需重新啟動 Web 服務即可。

我是否必須為要保護的每個網頁都擁有 SSL 憑證?

不用。一個 SSL 憑證涵蓋您網域名稱中的每個頁面。如果您的 SSL 憑證是為 www.mydomain.com 頒發的,那麼您的 SSL 憑證將適用於:https://www.mydomain.com/index.htm、https://www.mydomain.com/support/about_us.html、 https://www.mydomain.com/books/mysteries/authors.html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