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Trust SSL 憑證

150 多個國家超過 50 萬用戶在使用 GeoTrust SSL 憑證

GeoTrust 是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品牌之一。憑藉對企業級加密解決方案的高度專注,GeoTrust 非常適合希望在預算範圍內保護其網站的任何公司或組織。

GeoTrust SSL 憑證

GeoTrust True BusinessID 多網域名稱萬用字元 SSL 憑證

NT$31680.00

如果您需要保護多個網域名稱或子網域,那麼使用 GeoTrust True BusinessID 多網域名稱萬用字元 SSL 憑證是您最理想的選擇。GeoTrust 是 SSL 行業中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該多域萬用字元SSL憑證可為多達 100 個網域名稱和不限數量的子域提供強大的 256 位加密方法。此憑證附帶兩個 Wildcard SANS 萬用字元,客戶可以根據他們的需要購買額外的 Wildcard SANS 萬用字元。最重要的是,該憑證提供了完整的業務驗證,所以您的客戶將會體會和意識到您花了更多的時間來驗證自己。使用多域萬用字元 SSL 憑證的 GeoTrust True BusinessID 真正的業務是加密您的整個線上投資組合的完美方式,為中小企業提供了高價值的客戶信任。

請注意:非萬用字元域(例如www.yourdomain.com)必須在 CSR 中列出通用網域名稱和基本網域名稱。

預設情況下,此憑證將確保 2 個萬用字元域(如*.yourdomain.com、*.domain.com等)。如果您需要確保超過 2 個萬用字元或非萬用字元域,您必須購買額外的 SAN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