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wte SSL 憑證

Thawte - 國際性的憑證頒發機構

Thawte 於 1995 年在南非成立,是一家專業的 SSL 憑證頒發機構。今天,它已經成為了一個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品牌之一。同時提供 SSL 和程式碼簽章憑證,Thawte 以其多語言支援和國際認可的 Thawte Trusted Site Seal 支援其安全解決方案。無論您的業務位於何處,Thawte 都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為您的網站提供完美的安全解決方案。

Thawte SSL 憑證

Thawte SSL 123 萬用字元 DV 憑證

NT$9250.00

Thawte SSL123 萬用字元 DV SSL 憑證為您的網站訪問者提供了一個快速可靠的加密連線到您的網路伺服器,並激活 HTTPS 和瀏覽器內的綠色掛鎖。這個域名驗證級別的SSL/TLS 憑證透過簡單地使用 CSR 的通用名稱 *(例如 *.yourdomain.com)為一個主域名和無限子域名提供快速安全性。對於任何企業來說,這是一個理想的憑證,能夠經濟高效地加密其主要域名和所有隨附子域名和/或將來可能要新增的任何子域名。而且,由於 Thawte 的域名驗證過程非常快,因此可以在購買之後的幾分鐘內簽發 SSL 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