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憑證

SSL 數位憑證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位憑證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戶提供快速簽發的憑證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著客戶對其線上資料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憑證更快的頒發,簡化了憑證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憑證

DigiCert Secure Site 可定製 OV 憑證(FLEX)

NT$12060.00

如果您的目標是擁有一個更安全的網站並吸引使用者注意 – 這就是適合您的 SSL 憑證。在當今的線上環境中,您希望為使用者提供充分的理由留在您的網站上,而更高的安全性意味著更多的信任和留下的理由。DigiCert Secure Site OV (FLEX) 憑證允許使用者在憑證詳細資訊中驗證您的組織。除了您網站上顯示的免費諾頓印章之外,這還保證可以緩解使用者可能遇到的任何和所有安全問題。

這也是一種高度可定製性產品。我們的靈活功能允許您現在或以後保護多達 250 個標準或萬用字元網域名稱 - 全部都在一個憑證下!這使您可以完全靈活地找到適合您需求的最佳網域名稱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