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Trust SSL 憑證

150 多個國家超過 50 萬用戶在使用 GeoTrust SSL 憑證

GeoTrust 是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品牌之一。憑藉對企業級加密解決方案的高度專注,GeoTrust 非常適合希望在預算範圍內保護其網站的任何公司或組織。

GeoTrust SSL 憑證

GeoTrust QuickSSL Premium 專業型萬用字元 DV 憑證

NT$8610.00

SSL憑證:GeoTrust QuickSSL Premium Wildcard 萬用字元憑證

域名型憑證 Domain Validation (DV)

快速保護您的域名和所有同級子域名。GeoTrust QuickSSL Premium 萬用字元憑證是開始保護單個憑證上的所有子域名的最快捷方式之一。我們的自動電子郵件認證流程意味著您可以在幾分鐘內獲得您的憑證。

GeoTrust QuickSSL Premium Wildcard 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快速和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以快速確保其單一主域名(即 www.yourdomain.com)和無限子域名(即mail.yourdomain.com,ftp.yourdomain.com 等)簡單的 DV SSL/TLS 憑證。隨著GeoTrust 成為線上加密行業最值得信賴的公司之一,您的客戶可以在幾分鐘內知道您的網站受到已知和公認的安全品牌的保護。對於具有任何需要安全性的子域名的中小型企業來說,這是一個理想的選擇,隨著您業務的增長,您將可以僅使用一個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