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憑證

SSL 數位憑證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位憑證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戶提供快速簽發的憑證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著客戶對其線上資料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憑證更快的頒發,簡化了憑證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憑證

DigiCert EV 程式碼簽章憑證

NT$19200.00

DigiCert 擴充驗證 (EV) 程式碼簽章憑證是終極信任工具。透過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證和加密數位簽章,此 EV 程式碼簽章憑證可幫助您避免警告訊息、防篡改您的軟體併為您的使用者提供安全下載。

DigiCert EV 程式碼簽章憑證提供的最重要的好處是它可以立即與 Microsoft 的 SmartScreen® 應用程式信譽過濾器建立信任。Microsoft SmartScreen 警告是軟體發行商必須處理的最令人沮喪的問題之一,這是一個巨大而可怕的警告,會有效地影響軟體安裝率。SmartScreen 是出了名的敏感,經常將新軟體包標記為危險,僅僅是因為 Microsoft 還沒有足夠的檔案或釋出者資料。幸運的是,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DigiCert EV 程式碼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