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SSL 憑證

Enterprise SSL - 滿足每個企業需求的憑證

針對具有各種需求的企業客戶的敏捷、可擴充的加密解決方案
Enterprise SSL 是專門為企業客戶設計的,每個憑證都有特定的用例。無論您是保護內部網域名稱和 IP 還是面向公眾的網域名稱,都有一種憑證可以保護您的 Web 基礎結構,同時節省資金並減輕管理負擔。最重要的是,您將獲得高達 200 萬美元的行業擔保。

Enterprise SSL 憑證

EnterpriseSSL Pro EV SSL 憑證

NT$60846.91

帶有 EV 的 EnterpriseSSL Pro 代表了您可以從 SSL 憑證和 Comodo 獲得的信任和驗證的絕對最大值。這是身份驗證的終極目標,在經過廣泛稽核後(無需擔心您的商業註冊是否為最新版),您將被簽發企業級 EV SSL 憑證,該憑證啟用綠色位址列,並由高度認可的 Comodo Secure 網站驗證和功能提供支援,整個 SSL 行業的最高質保證:2,000,000 美元。這是 Comodo 提供的最好的 SSL 憑證,最有把握,最高級別的信任,最好的單站點 EV 憑證。沒有任何事情告訴您的客戶您很關心他們的安全性,就像 EnterpriseSSL Pro 和 EV 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