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SSL 憑證

知名品牌的標準加密和安全性

對行業標準加密至關重要的一切- 別無他法
Essential SSL 是 Comodo 科莫多的一線產品,名不虛傳。這是加密必不可少的一切,僅此而已。Comodo 科莫多通過剝離多餘的產品和巨大的保險來保持低廉的價格,以便提供基本的、簡潔的 DV SSL 憑證,但仍利用 Comodo 科莫多的品牌影響力和認可度。保護一個站點或無限子網域站點。Essential SSL 可以在幾分鐘內簽發,並提供強大的 256 位加密強度。 你還需要什麼?

Essential SSL 憑證

EssentialSSL 萬用字元 DV 憑證

NT$4130.00

Comodo Essential SSL 萬用字元 SSL 憑證是最具成本效益的 SSL 解決方案之一,可以保護一個主域名和無限數量的子域名。這使得管理您的 SSL 憑證儘可能簡單。更方便的是,由於這是一個域名驗證(DV)憑證,它可以在幾分鐘內簽發。Comodo Essential SSL 萬用字元 SSL 憑證是小型電子商務網站和希望透過 “https” 和 Comodo Secure 徽標建立信任的新域名的完美入門級萬用字元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