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nt SSL 憑證

Instant SSL - 即時保證和強大加密

Comodo 科莫多的組織驗證 OV SSL 憑證系列產品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
Comodo Instant SSL 系列憑證是非常適合公司的組織驗證 OV 憑證,為希望做更多事情的公司提供輕度身份驗證和強大的加密功能。我們生活在一個將加密視為基準的時代。使用 Comodo 科莫多的 Instant SSL 憑證新增即時可信度。

Instant SSL 憑證

InstantSSL Premium 高階版萬用字元 OV 憑證

NT$7030.00

使用 Comodo Premium SSL 萬用字元 SSL 憑證可以輕鬆保護一個域名和所有子域名。此憑證將保護 www.yourdomain.com 和所有相關的子域名,如 mail.yourdomain.com,abc.yourdomain.com 等。此外,由於這是一個組織驗證(OV)憑證,它將有助於增強您的網站透過啟用像 “https” 影象,URL 旁邊的掛鎖圖示和 Comodo Site Seal 網站簽章,當用戶點選它時將顯示實時公司資料。對於希望增強使用者對他們的信任的中型企業和電子商務網站來說,這個萬用字元 SSL 憑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