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ve SSL 憑證

Positive SSL - 從 DV 到 EV 的低價入門級 SSL 憑證

Positive SSL 品牌旨在提供經濟實惠的基本加密訪問
Comodo 的 Positive SSL 憑證是非常便宜實惠的 SSL 憑證。無論您是想以最簡單的驗證級別(DV)快速加密網站,還是要在 EV SSL 憑證上節省費用 - Positive SSL 都可以滿足您的要求。

Positive SSL 憑證

PositiveSSL 萬用字元 DV 憑證

NT$4130.00

PositiveSSL 萬用字元憑證是保護單個域名的多個子域名的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PositiveSSL 萬用字元憑證可以保護無限的子域名,並且易於安裝,節省管理多個 SSL 憑證的時間。例如,頒發給* .yourdomain.com 的 PositiveSSL 萬用字元 SSL 憑證適用於:www.yourdomain.com,secure.yourdomain.com,mail.yourdomain.com 等。此憑證可在 15 分鐘內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