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SSL 憑證

SSL 數位憑證頒發機構 - 加密和身份驗證

DigiCert 是專業的 SSL 數位憑證認證機構(CA),為世界各地超過 100 萬的客戶提供快速簽發的憑證服務。是全球眾多公司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使用 DigiCert 意味著客戶對其線上資料安全性感到放心。成立二十多年以來,DigiCert 致力並深耕於網站身份安全領域,以人為本,並挑戰現有的技術手段,創新未來。DigiCert 使用其獨創工具簡化了身份驗證流程,使 SSL 憑證更快的頒發,簡化了憑證管理任務,管理更輕鬆。

DigiCert SSL 憑證

DigiCert Secure Site Pro 專業版 SSL 憑證

NT$28760.00

DigiCert Secure Site Pro 專業版 SSL 憑證是最強大、功能最豐富的 SSL 憑證之一。憑藉強大的量子證明加密、業務身份驗證、一系列功能選項以及為這一切提供支援的普遍信任的 DigiCert 根 – 這是業界首屈一指的 OV SSL 憑證。但 Secure Site Pro 不僅僅是一個 SSL 憑證。Norton Secured™ 站點印章會在客戶到達您的網站時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並提供對您的身份和安全性的即時識別,而優先驗證和支援意味著無需等待您的憑證頒發。您的站點還將受益於全面的漏洞評估、每日惡意軟體掃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