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搜尋或瀏覽以下主題分類以找到答案!

GeoTrust


即使我在其他地方購買了 GeoTrust SSL 憑證,也可以在此處續期嗎?

當然,您只需要一個憑證簽名請求(CSR)即可開始。有時您可以使用之前的 CSR,有時您必須生成新的 CSR。這僅取決於您的站點託管在哪種型別的伺服器環境上。如果您最初不是從本網站購買的,則應將訂單作為 ...

如果我的公司不是網域名稱的註冊所有者,我該怎麼辦?

僅當您嘗試購買 True BusinessID 或萬用字元 SSL 憑證時,這才是一個問題。如果您的公司不是網域名稱的註冊所有者(通過 WHOIS 查詢驗證),您必須在提交 SSL 憑證申請之前更改註 ...

如果我們更改 IP 地址,是否必須獲得新的 SSL 憑證?

不需要。SSL 會話繫結到一個 IP 地址,但不是一個特定的 IP 地址。如果您更改 IP,不需要新的 SSL 憑證,僅需重新啟動 Web 服務即可。

我是否必須為要保護的每個網頁都擁有 SSL 憑證?

不用。一個 SSL 憑證涵蓋您網域名稱中的每個頁面。如果您的 SSL 憑證是為 www.mydomain.com 頒發的,那麼您的 SSL 憑證將適用於:https://www.mydomain.co ...

獲得 Web 伺服器憑證需要多長時間?

GeoTrust QuickSSL 和 QuickSSL Premium SSL 憑證可以在大約 10 分鐘內申請和接收。GeoTrust True BusinessID SSL 和 Wildcard ...

ISP 託管我的網站。我仍然可以購買和使用 GeoTrust SSL 憑證嗎?

在大多數情況下,是的。您的託管公司應該能夠幫助您生成 CSR 並上傳您的 SSL 憑證。請與您的託管服務提供商確認。

SSL 憑證續期價格是多少?

目前我們的續期價格與我們的新 SSL 憑證價格相同。因此,如果 QuickSSL 的新價格今天是 99 美元,那麼 QuickSSL 今天的續期價格也是如此。我們的續期價格絕不會高於相同型別 SSL ...

SSL 憑證簽發後可以退款嗎?

是的。GeoTrust 將替換、撤銷或退還同一網域名稱的 SSL 憑證頒發日期後七(7)天內頒發的 SSL 憑證。如果您訂購 SSL 憑證並在簽發日期後 7 天內決定不再需要它,您的錢將被退還。

什麼是動態網站簽章?我需要這個嗎?

動態網站簽章是一個在您的網站上顯示的安全圖示圖形。這種突出顯示的智慧站點簽章可確保線上訪問者獲得最高級別的加密。單擊簽章圖示可以顯示您網站的真實性。如果您想向您的線上訪問者保證您的網站已由 GeoTr ...

如何訂購 SSL 憑證?

決定要購買的 SSL 憑證並生成憑證簽名請求(CSR)後,您可以直接線上提交訂單。我們的線上 CSR 生成工具也可以幫助您建立簽名請求(CSR)。

全部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