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搜尋或瀏覽以下主題分類以找到答案!

GeoTrust


您有提供測試或試用 SSL 憑證嗎?

目前 GeoTrust 不提供試用憑證。如果您購買了新的 SSL 憑證並認為它不適合您,請在 7 天的取消期限內告知我們。

支援哪些瀏覽器?

GeoTrust 享有 99% 的瀏覽器支援,也被稱為無處不在,但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GeoTrust SSL 憑證也支援很多微型瀏覽器,例如手機和平板電腦。

帶有 GeoTrust SSL 憑證的瀏覽器中的掛鎖圖示會亮起嗎?

當您使用任何具有 HTTPS 協議的 GeoTrust SSL 憑證時,掛鎖圖示將亮起。

作為驗證過程的一部分,哪些資訊必須提交給 GeoTrust?

對於 QuickSSL 和 QuickSSL Premium 憑證,您無需傳送任何支援檔案進行驗證。對於 True BusinessID 和萬用字元 SSL,您需要提交由當地政府簽發的組織證明檔案,證 ...

我如何知道我的 GeoTrust Web 伺服器憑證申請是否成功?

驗證過程完成後,您將收到通知。如果您的申請被接受,您將通過電子信箱收到您的 SSL 憑證。


您如何以低於 GeoTrust 的價格出售 SSL 憑證?

它真的沒有什麼魔力。憑藉我們與 GeoTrust 的直接關係,我們能夠以極低的折扣購買大量 SSL 憑證。我們利用我們的購買力為您省錢。GeoTrust 很高興,我們也很高興,您會很高興以合理的價格在 ...

QuickSSL、QuickSSL Premium、True BusinessID 和萬用字元 SSL 有什麼區別?

QuickSSL 和 QuickSSL Premium 僅對網域名稱進行所有權驗證,而 True BusinessID 和萬用字元 SSL 對網域名稱和公司 / 組織進行驗證。

GeoTrust 憑證的加密強度是多少?

現在,所有 GeoTrust SSL 憑證都支援最高 256 位加密。這意味著如果使用者的瀏覽器支援 256 而您的 Web 伺服器支援 256,則 SSL 會話將為 256。如果瀏覽器和伺服器都不支 ...

如果我安裝 GeoTrust SSL 憑證,我網站的使用者是否必須安裝任何東西?

GeoTrust 的根憑證預裝在當今使用的所有 Web 瀏覽器中的 99.99% 上。因此,除非使用者使用非常非常舊的瀏覽器,否則他們在訪問您的網站時無需執行任何操作或安裝任何內容。使用者體驗將是無縫 ...

全部類別